close


今天我說,「一定要找一張帥氣的德井照給大家看」,
打破「明明是帥哥,卻毫不上像」的德井宿命。

交給我吧!義仔!

不過遍尋孤狗、雅虎之後,
把關鍵字設為德井義實、徳井 義実、チュートリアル、Tutorial,
再彼此重複比對,
簡直就像是李博士辦案,只差沒有把我的紅外線射線(?)給搬到街上,
最後只能傳訊息對小黃自白,「德井真的很不上像...」

義仔,對不住了!

不過找到一個的網站,按我,是京都電台的節目。
網站裡面有很多可愛(?)的照片阿。

先介紹美若天仙的義子小姐。(哇哈哈,我要噴淚了我)





印度德井跟忍者哈特利義仔



小黃說的non no固定專欄德井醜圖,果然有真相。



型男?(還是沒辦法不笑...)



果然還是天然呆最適合你了。(拍)





吃棒棒糖真可愛~

你的賣點果然是天然呆阿,義仔。
請繼續裝傻搞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o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