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篇文章,著實需要我的夥伴小六來跟我通力完成。
畢竟,要我一個人在那邊細数吉本興業裡的藝人,
似乎是蠻蠢的一件事,還在自己的網誌裡,哈哈。

小六的最愛是田村淳就不必多說了
(那暴牙何德何能一直能把到正妹)

我以前超愛小亮←不過知道他結婚後就幻滅了,
在德井加入之前,小亮是吉本興業裡的帥哥NO.1
雖然他的存在感很弱.......

我想吉本興業一定沒有做什麼帥哥排行
所以我自己來做一個好了。
(可是小島よしお跟Untouchable不是吉本的耶)

管它的,大家就隨便看看好了。

1.德井義實(Tutorial)
得到搞笑大賽M-1的冠軍,
是外表與實力兼具的高手,身材又好,
剛上網查了一下,他竟然以當搞笑藝人為目標 囧
好啦,他成功了。

雖然每次在節目裡都很任性,老是放空,
不過這就是德井可愛的地方嘛~

剛又偷看人家的網誌,想不到德井08年要推出映画啦~
還是跟加藤蘿莎一起演的哩(不錯嘛,小子)

雖然說他是小子,他也已經33歲了(囧)

這邊有德井義實的詳實報導
按我
(裡面有德井君的裸體?!睡顏!!)

光寫德井就佔掉很多篇幅了,ㄎㄎ~

                (待續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o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